噢阿魚

塗鴉堆放處
原創同人皆有

可以叫我阿魚/阿一

顧老師永遠的腦殘粉
近日凹凸雷安一直線

PLURK/sami0823

交換衣服
私設雷獅比安哥壯一點點,高一丟丟

然後安哥5/13生日快樂(誠意呢

改了名字

這到底算名字還是網誌名呢

總之換了一個比較親民的叫法,請各位繼續指教

原:今天星期一

原創角
旁邊的三隻肥魚魚叫啵啵
啵太、二啵、小啵

瘋狂打CALL
300 FO感謝:)))

BGM:【凹凸世界MMD】Share the love【假酒势力的POCKY舞】

P1雷安無差 P2雷總

雷總身材一定超好....

覺得漫畫版的丹尼爾(黑髮)很棒

另外我吃雷安  是不是又冷門了(

想叫他一聲小哥哥(?

BGM / Sia - The Greatest

他叼著菸捲,為他的時代開荒

除草uwu

打哈欠

攻氣沖天

立志舔遍大唐所有的軍爺

PRPRPRPRPRPR

當成女穿上垂耳兔套裝(?

^q^

把他擬人化辣(捧臉
上衣是MTT出產的周邊

好喜歡這傢伙的調調

速度嚕了一發wifi

雖然這樣感覺對角色有點不太禮貌(咦這開頭好像有點凝重

可是我好想看葉修靈魂穿越in顧飛身體的故事啊 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顧飛(葉修)一夕之間變成戰五渣於是因為各種原因飽受欺負(?),然後靠戰術靠腦子靠垃圾話來重新變成最強法師的故事 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好辣其實就是個腦洞一時之間也說不清_(:3)

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好了_(:3)

這次CWT的認親卡 ヾ(*´∀`*)ノ

終於有時間畫出兩位讓人驚艷的離子燙和自然捲

覺得根本可以朝傑o斯發展(褒

我就逗逼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欸這個超可愛的2333

最近一些劍三的塗鴉  都是腦內坑的角色

還有之前藏策坑那只黃雞叫葉禾軒!(終於取好名字)就是最後一張哭的驚天動地的那只!!

順提中間的破虜軍爺  那條深V看了都想  順著剖下去(no

親們!!!還記得那年我們說好的顧老師 IN 喵哥嗎!!!!!(誰記得

發現破虜裝太騷啦於是改畫定國裝
顧老師的Body舔舔舔(來人

硬是要加弦飛tag辣!!!!

好想畫畫他們的故事喔   一個年下蠢萌叽去追另一個鐵牢軍爺的故事ˊ艸ˋ

破軍爺潮帥噠  朔雪叽不忍說也是越看越順眼

有空再來畫畫  還有另一只道長呢

私設腦補總是永遠畫不完(橫躺

這版本的ECHO虐得我不要不要的啊

之前看到那句話的時候就想畫了XDDDDDDDD

挖塗鴉挖到222節的圖  超久遠的www


就還在想說我那時後怎麼可能沒畫顧老師+貓耳(。


好像是同一天畫的繁版百世,覺得鬍子真心有點帥所以也拍一下XDDDD

 @秋元康康 

第二波還圖>>>

葉神的菸  不來一根嗎(說什麼

p1覺得帥氣的同時又為他感到心痛。
p2有沒有人吃這CP啊啊啊啊啊(抓

 @雨後芭蕉 

文字出自劍三(?)

久等了T"T 請簽收OTZ

來去努力下一張點圖


© 噢阿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